長新冠後遺症咳嗽|只喝清冠一號無法治療確診後遺症,要找中醫調理才能根除長新冠後遺症

喝清冠一號就康復了?確診後遺症有哪些?不找中醫調理對健康影響很大!

隨著2023年開始各國逐漸解封,受疫情影響的人們開始逐漸復原,但許多人卻深受新冠病毒後遺症的影響,即使曾經服用過清冠一號也無法完全恢復健康。像是持續出現全身倦怠、咳嗽、頭痛、味覺異常或為咽痰咳等問題。根據統計大約有10-20%確診者會有長新冠症狀,這不僅對人們的身體健康造成了困擾,也對生活品質上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這些後遺症俗稱「長新冠」,世界衛生組織將其定義為在確診後症狀持續一個月至三個月以上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就可判斷為長新冠。

中醫調理確診後遺症有效嗎?台中長新冠後遺症咳嗽症狀找睿生中醫

在這種情況下,中醫在康復階段的角色變得更加重要,中醫師們以深厚的知識及豐富的經驗,加上對人體整體的獨特理解,能依照不同體質提供專業調理有效治療各種後遺症。
睿生中醫診所能依據每位病人不同的身體情況,運用針灸、中藥、食療等多種療法來調理身體。像是對於台中長新冠後遺症咳嗽症狀的患者來尋求治療,中醫師可能會選擇特定的穴位進行針灸治療,調節呼吸系統功能,減輕咳嗽症狀;對於頭痛的患者,可能會使用芳香開竅的中藥配方來平衡身體狀態,緩解頭痛不適。許多後遺症患者經過睿生中醫治療後症狀明顯減輕緩解,有助患者更快恢復健康。

台中睿生中醫診所用心調理確診後遺症,幫助每位患者恢復身體健康

此外,睿生中醫也注重患者的整體健康,會給予患者平日飲食保養和專業建議,幫助患者提升免疫力和恢復體力。中醫的治療不僅只看病症的緩解,更重視從根本調理病因,根據每位患者的體質、病史和症狀表現的不同,睿生中醫診所能夠擬定每位患者專屬的治療計劃,進行身體的全面調理達到恢復身體健康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