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長新冠後遺症疲勞|注意力不集中、疲勞…其實是長新冠後遺症惹的禍!

啊~好累!原來疲勞也是長新冠後遺症之一?還有哪些症狀一次帶你看!

整天喊好累~不是蛋黃哥上身,而是長新冠後遺症找上你!明明已經新冠確診康復,怎麼突然感覺身體出狀況?據世界衛生組織定義長新冠後遺症通常是「在染疫後3個月內出現、持續至少 2 個月,並且無法由其他診斷解釋」,

目前研究中造成長新冠發生的原因有血栓和小血管損傷、病毒並未完全被清除、免疫系統紊亂及線粒體受損,而疲倦、腦霧、胸痛、心悸、肌肉痠痛、腹瀉、睡眠障礙等皆為常見症狀。想改善後遺症的發生,中醫療法有效舒緩~推薦台中睿生中醫診所,依照個人體質症狀對症下藥,調和氣血平衡,解決不適困擾!

台中長新冠後遺症 疲勞等症狀找中醫有效嗎?中藥針灸療法有助緩解!

得到長新冠別緊張~中醫治療全面調理能改善!西醫治療通常是以藥物清除病毒、調節免疫的效果,但像是記憶力不集中或是腦霧等症狀並無特定治療方法。而中醫治療以望聞問切、辨證論治,提供更全面的個人化治療,中藥調理有助平衡體內臟腑功能,針灸療法對應需要穴位活血通絡,能夠抗發炎、刺激免疫和調節神經系統,有效紓緩不適症狀以及恢復下降的認知能力。想找台中中醫?在地人都推睿生中醫診所,專業調理,精湛的醫療服務讓人超放心!

胸悶、失眠、腦霧、關節腫脹…想舒緩長新冠後遺症~日常保健攻略看這篇!

常常晚上睡不著或是明明睡飽了白天又莫名覺得好累,各種頭痛、胃痛等小毛病不斷,長新冠後遺症讓日常生活變得好煎熬…台中睿生中醫診所分享4個保健小秘訣,幫助您緩解症狀問題!
1. 保持規律的生活作息,平衡工作和作息時間,適度釋放壓力。
2. 養成均衡的飲食習慣,少吃甜食、冰冷食物、重油重鹹、咖啡因等食物。
3. 保持一定的運動習慣,以緩和的運動為主,如慢跑、游泳、騎自行車等。
4. 可輕柔按摩以下穴位:如足三里、內關穴(緩解疲憊);天突穴、太淵穴(改善咳嗽);尺澤穴、膻中穴(改善胸悶、氣喘)。

長新冠的困擾哩甘知?網友大推台中睿生中醫,針灸通絡活血有效改善!

「今夜我又失眠 一個人的房間 我把燈光都熄滅 熬著最難熬的夜~」半夜三點聽到這首歌,還以為是在說自己…自從新冠確診康復之後,頻頻出現疲勞、失眠、注意力渙散的症狀,醫院檢查也沒有大問題,只好轉而求助台中睿生中醫。醫師問診超級細心,也很有耐心的解說如何調養,中藥調理加上針灸治療,補氣安神、醒腦開竅的效果非常明顯,也真的有改善睡眠品質!台中長新冠後遺症 疲勞、腦霧、失眠等治療快來找台中睿生中醫診所,推薦給大家喔!